南充营山蓬安房产购房网,新楼盘数据代表什么?

收藏文章
购房时,我们经常会听到售楼处的置业顾问提到的"成交量比率",事实上,很多物业现在都在宣传成交价,但很多买家对"成交价"一词却没有概念,那麽成交率是多少呢?如果成交量比率是2.2或3.0,那一个更好呢?太高或太低对生活有何影响?
 
体积率是多少?
 
容积率是指总楼面面积与社区土地面积之比。对于住户来说,体积比率与房屋的舒适性有直接关系。体积比率越低,社区内的公共空间越多,居民的舒适度也会相对改善,反之,社区的舒适性就越低。
 
第二,计算体积率的公式是什么?
 
容积率计算公式:容积率=总楼面面积/规划用地面积
 
3.体积比是2.2还是3.0,哪一个更好?
 
根据"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准则"(GB/T 50353-2013),在一般情况下,6层以下住宅建筑的体积比一般为0.8至1.2,7至11层一般为1.50至2.0层,12至18层一般为1.8至2.5层,19层以上住宅的体积比为2.4至2.5层。
 
应当注意的是,如果居住面积小于1.0,则为面积大于144的非普通住宅,高层住宅的体积比例不应超过4,多层住宅的体积比例不应超过1.5。
 
我们可以根据较高的居住面积率,使居民的舒适度越低,反之,舒适度原则越高,同层住宅的体积比率越低,越好。因此,同一楼面面积的住宅中,2.2%优于3.0。
 
4.过高的容积比率对生活有什么影响?
 
1.人口密度
 
高容积率的住宅项目意味着社区中有许多房屋,社区人口密度很大,高密度的居住人口也会给社区的健身场所、儿童活动区、娱乐中心、电梯和消防通道带来巨大压力。
 
2.内部规划问题
 
如果体积比例过高,则会相应地减少社区绿地的比例,从而导致建筑间距过小、社区道路狭窄和停车位短缺,从而影响生活质量。
 
3.安全问题
 
由于社区人口密度大,出入社区的人数众多,引进外籍人员的难度也会大大降低,这对大容量住宅的安全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 
5.低容积率对生活的影响是什么?
 
1.生活的舒适度很高。
 
低容积率表明,在同一地块面积下,建筑面积相对较小,实际居住人口也较少,绿地较多,建筑间距较大,居住舒适性将大大提高。
 
这房子的价格很贵
 
低房价的房子更贵。别墅的体积比普通社区低得多,所以别墅的价格也很贵。由于地价更贵,开发商可以通过建造更多的房子和出售更多的房子来赚更多的钱。
 
例如,在同一片土地上,开发商建造了一栋11层楼的大楼、一座33层的楼房和一栋33层的房子,这比一栋11层的房屋要贵得多。这也是为什么同一地区的价格,即小型高层建筑的价格,比超高层的价格还要贵的原因。
 
三、非普通房屋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
 
此外,如果社区住房的数量低于1,房屋是非普通住房,在一些城市购买这种住房,首付比率将高于普通住房的平均水平。同时,非普通住房,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。
 
 
 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南充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南充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
泽科星城·凌云御府

参考价格:44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南充市高坪区青莲街道临青街

咨询电话:08172911888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