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爆价!南充又一高端江景公寓房清水价出售!南充房产网

收藏文章

项目核心卖点

第一 开发商背景

四川交投港航,品牌开发商,特别是交投上河湾,已经深得南充人民喜爱,定位为高端精品盘,即将开盘的上河城也将吸引南充人的眼球。

第二 区域优势

市政府新区是南充市的新板块,跟白土坝,清泉坝,南门坝,形成了顺庆几大独立区域,而市政府新区距离其他区域较远,市政府新区长住人口10万人未能较好满足,区域内主要以底商为主,尚品时代是唯一的小型购物中心,小体量,单一业态,运营体验欠佳,根本无法满足高品质消费。

第三 消费人群覆盖

清泉寺千亩旅游文化古镇 是市政府投资重点打造的一个特色文化旅游小镇,类似于成都黄龙溪文化古镇,特色餐饮 聚饮食人生 造区域美食天地!

第四 小区自身配套

1个大型商业综合体

4个独栋商业

3条街区底商环绕

1栋20层公寓写字楼(无业态限制)

第五 周边小区商业稀缺

紧临本项目 江与城 金色愿景 塞维利亚 清泉小区 和锦名苑 尚水佳苑等几十个小区均无成型商业。

第六 车位占比大

滨江天地小区共计900户业主,车位2000个,完全可以满足客群消费办公停车。

第七 商业综合体开发商自持80%

国企开发商自持综合体,1万平地下超市,大型电影院,健身会所,足浴保健等。

第八 价格优势

小公寓价格仅在7100左右

江景公寓价格仅在6300-6600

滨江天地

在售

住宅: 85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顺庆区清泉寺北路58号

楼盘电话:400 876 5078转4035

姓名:

手机:

南充房产购房网让您买房、卖房、装修一站搞定!南充专业地产家居服务商!房地产后市场综合服务商!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南充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南充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
滨江天地

参考价格:8500元/平米

公寓20万/套起,即将交房!

楼盘地址:顺庆区清泉寺北路58号

咨询电话:008172911888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