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充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注意事项——南充房产网

收藏文章
每个住房公积金存款单位和职工:
 
为了充分落实中央、省、市级政府决策部署的要求,有效减少人员聚集,阻断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,确保人民健康安全,现根据当前严峻形势,进一步补充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处理有关事项如下:
 
一、自2020年2月4日(星期二)起,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将暂停现场临时柜台业务,请支付大量单位,存款人员支持,合作。
 
二、存款单位、职工确有需要现场处理的紧急特殊原因,请事先与本中心管理部门协商或预约,全面实施保护措施后,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内处理。
 
第三,根据防疫控制的进展情况,中心将实时恢复橱柜业务,具体时间将公布。
 
4.执行1月30日(南公积金(2020)6)参考资料中心发布的"关于处理中央公积金-19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"。
 
团结一致,团结一致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,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,衷心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管理的理解、支持与配合!
 
 
 
 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南充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南充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
信智城

参考价格:5388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物流大道螺溪河畔

咨询电话:08172911888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