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誉锦樾南充新楼盘:精致的生活,缩小到每一次园间脚步落地的瞬间!

收藏文章

精致的生活,缩小到每一次园间脚步落地的瞬间!天誉锦樾南充新楼盘,城市之中,每座被称赞的精致住宅,都有令人称奇的社区景观相辅相成,让自然美景充盈其间、归家之路赏心悦目。

南充新楼盘天誉锦樾,充分从住户视角出发,将社区景观予以场景串联,精造一轴三园8大乐享空间,不仅在意园区景观的美观性,更人性化考虑业主的休闲、邻里交流、娱乐的各项功能性需求。

邻里交流的休憩会客空间

由近20m长、6m高的双层压顶大门及100m的景观门廊构成的恢宏归家仪仗,时刻彰显住户的品位与尊崇。

此外,镜面水景、迎宾树阵等仪式化景观设计,将让住户归家的每一步,都满载精致生活的从容不凡。

禅意悠然的花房会客厅,装点隔断、座椅、小品,成就住户的完美休憩空间,清风拂面、树影斑驳,于此读书、休闲、洽谈......邂逅生活的每一份美好。

由戏台、下沉空间和阳光草坪构成的林间戏台,是孩子们自我展现的平台,也是邻里交流中心,还是呼应整个园林主题的创意景致,浓浓的亲情,和睦的邻里,儿童的笑颜,老人的闲聊都将在此肆意绽放。

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定制空间

于追求健康的跑者,以“步伐调整、超越、冲刺、停留自训”各节点设计的400M标准环形跑道,可随时满足其锻炼需求。

晨曦微凉的早晨、晚风拂面的午后,都将见证跑者的每一次进步。

于时尚年轻的宝妈,打造为儿童活动区配套空间的辣妈天地,人性化配置操作台、休闲坐凳、婴儿车停放点等,让宝贝们在玩耍、追闹的同时,为辣妈们留有一片自在空间,让亲子间的相处既亲密又轻松。

于乐衷休闲的老人,特制的户外长者空间,设置安装休闲座椅、健身设备等设施。

于此,老人可赏景、晨练,也可约好友下棋、品茶、恰谈,生活自得一份悠闲。

儿童的趣味成长空间

孩子的童年应当充满趣味与想象力,锦樾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认知,打造他们的专属儿童游乐场所。

0—4岁时,宝贝在“颜色区分、天气视图、识数”空间获得关于世界的初步启蒙;

4—8岁时,他已会在“小型攀爬、跷跷板,滑梯”空间欢乐玩耍;

8—12岁时,抽象化茶杯、茶壶的趣味构筑物,集攀爬、滑梯属性于一体,将完全释放他的空间天性。

天誉锦樾为孩子们精心打造园艺课堂,让常绿、色彩明亮的绿植遍布社区,四季有花可赏,锦樾园区上百种配有简介贴士的植物,为孩子们打造家楼下的“小型植物生态空间”,生动演绎第一堂自然课。

将精致观落实到项目的每一处细节,天誉锦樾以精益求精的态度,打造当下市场少有的品质园林景观,不仅为业主提供有趣、实用的社区空间,更意在为住户创造无数连接情感的美好生活场景,重构住户对精致生活的想象力。

主城樾好 机会樾少

建面约88-114㎡精质樾居

热销红盘 二批次VIP申领 即将满员

天誉锦樾

在售

住宅: 6100-64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嘉陵区都尉路4段

楼盘电话:400 876 5078转4139

姓名:

手机:

更多四川南充房价,请关注南充房产网!

南充房产购房网让您买房、卖房、装修一站搞定!南充专业地产家居服务商!房地产后市场综合服务商!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南充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南充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
天誉锦樾

参考价格:6100元/平米

在线报名,享6万元装修优惠

楼盘地址:嘉陵区都尉路4段

咨询电话: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